2013年9月24日 星期二

[食記 - 九龍] 飽餐一頓。金田長壽司


朋友的生日飯,來到位於佐敦的金田長壽司



難得歡聚,沒酒助慶怎麼行?
好吧!我們也只是喝喝骨膠原梅酒而已


餐牌上的美人梅酒
味道甜甜的口味,很適合女孩子的口味


主角出場了!!


問︰有什麼特別嗎?


答︰它是拳頭那樣大的壽司哦!
一開始我們打算要一人一"顆",
立刻就被店員阻止了?!?!?
店員答︰你們食不下啦!


花之戀壽司


我個人超喜歡吃花之戀
厚厚的三文魚實在美味呀!


是日精選 ╴8吋長壽司


最後的那條鰻魚壽司,令身為鰻魚控的我食指大動


當然不少得帶子﹑三文魚和鰻魚壽司
這家店的店員都不錯,就是會像朋友般給你意見
提醒我們點了太多的壽司,顯然我們都太興奮啦!


肥美的帶子壽司,竟然令我聯想起.....................


這個!哈哈!



不過很肥美哦!嗯,十分令人回味!


鰻魚壽司也是我被我掃光啦!


三文魚就略微普普


雞軟骨串

芝士燒豆腐
豆腐挺滑溜,適合不食生食的朋友


照燒牛肉串
好像沒有食到~


芒果軟殼蟹壽司
這個也好好食,推介!


同場有甜蝦控的朋友,狂風掃落葉一下子就沒了。
最後大家都大喊︰好飽呀!
但是不代表我們會停口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待續

溫馨提示︰這家店如有訂位,要等齊所有人才可入位哦!
金田長壽司
地址︰尖沙咀柯士甸道118-120號業廣商業大廈1樓1室
電話︰27303678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follow us in feedly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